Blogger Widget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生命中最♥我得2个女人

星期日下午....

我回家去了...

其实这次回家的主要的目的--->


是为了替妈咪补庆祝生日的...

她的生日原本是在星期四(19/8)的...

可惜的是我无法回家替她庆祝生日...

我买了个蛋糕和KFC给妈咪而已...

蛋糕只是意思意思地让她切掉分给我们吃...>.@

至于KFC是想到...

长的那么大...

从来没有买过KFC给家人吃...

就乘妈咪的生日...

做一次好人*咯....

从妈咪的表情上...

看得出她很开心...

还当着我面前说:

#今晚应该有toto中了吧...
怎么我家的女儿转性...
对我那么地好...#

当时我并没有出声...

因为我真的不是常常能让妈咪开心...

所以看来我应该考虑当个正职地"孝顺女"

这次回家除了得到妈咪脸上的笑容之外...

还让我察觉到...

----------------------------------------------------------

原来婆婆真的老了...

看着她拿着拐杖一步一步地走着...

就好像3,4岁的小孩在学走路这样...

怎么婆婆那么老了...

还要受这样的苦...

想起以前婆婆走路比我还快...

可是现在呢?

一次不小心跌倒之后...

婆婆的脚经常麻痹...

脚有没有穿鞋子也不晓得...

心里看到这一幕...

眼泪真的掉了...

觉得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尽到一个孙女应该有的责任...

这次回去...

晚上扶她去上厕所...

看到她桌上放着一瓶一瓶的药丸...

觉得自己很不好...

经常不在家里...

错过了许多和家人一起的美好时光...

婆婆,你一定要长命百岁...!!!

我和你还没拍过合照...

还没带过男友给你看...

还有几年,

你就90岁了...

我要和你庆祝90岁大寿...

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