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31, 2010

I'M loser...

记得我们俩的认识...

是因为我在fb里写你相信真爱吗?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聊起来了...

也因为这样...

我们走在一起了...

事隔4个月多了...

但现在想起...

我却觉得自己好像白痴啊...

真爱其实一点也不浪漫吧...

真爱就像一条项圈...


系在脖子上...

极得不到保护...

也得不到幸福...

更不用说开心...

只会让大家变成一条乖乖听话的狗而已...

怎么我会把自己形容成是爱情里的一条狗叻...

是因为我真的无法再相信真爱的存在了...

其实从我中学时受伤害之后...

应该醒悟了...

应该明白真爱是不会存在我的世界里的...

因为爱情我掉了许多眼泪...

心里无时无刻都在淌着血...

曾经何时以为自己已经痊愈了...

以为自己再不需要接受治疗...

可以离开爱情的保护层...

去相信真爱的存在...

我发觉纠缠在爱情的陷阱里...

是很痛苦的事情...

每天都不晓得什么才叫着快乐...

不晓得几时才是真正的尝到幸福的滋味...

有时真的好想抛开所有的事情...

忘记所以彼此的回忆...

然后躲起来...

但是我却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