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9, 2010

♂♀PS presentation day♀♂


这个星期一5/7/10是我们Public speaking.>>>

presentation的日子...

之前为了speech的 guideline 已经很有压力了...

身边的朋友有些只要做一次,改一次...

就能完全明白老师的心意...

get到老师到底要我们做什么...

而我呢?

却直到最后的期限了...

老师才能勉为其难的接受我的guideline...

而且当中我发觉老师每次ban掉我的idea...

是因为我不会去解释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结果还要麻烦victor帮忙我向老师解释...

victor会大概明白我写的是什么...

是因为我用华语解释给他听...

siew lee~siew lee吖~

只是把华语翻译去英文...

解释给老师听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做不到???

因为我没用?

因为我没有去认真地去improve我的英文...

还是我简直就懒得去用脑去想该怎么翻译...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总是害怕自己说出来的英文会令人觉得好笑...

我承认...

我害怕,我害怕丢脸...

所以我选择不讲....!!!

当天要准备power point,cues card...

还有先前的rehearsal...

这我都在星期日才算是把"它们"通通都弄出来...

而且我并没有好像其他同学这样...

去计算自己的时间是否超过7分钟...

因为我连背熟该要讲的point都还没做到...

所以我已经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那一个...

因为我付出的努力没有他人的来得多...

当天早上我状况百出啊...!

不晓得要print power point给老师...

不晓得要在10pm就到学校...

还以为可以等到我presentation的时候...

才到学校去...



还穿了一双星期六才买的新鞋...

结果穿到我的脚都"损"了...

无可否认的...

当我站在同学们面前时...

我超级无敌紧张的...

不断地深呼吸...

还是没有效果...

因为紧张...

我无法流利地把该讲的东西都呈现出来...

都是停顿几秒...才继续...

我知道我很逊...

结果老师给我的comment。。。

就是"内容不够清晰...

但当天的我和平时的我很不一样..."

虽然是有不断在我脑海里闪过这番话...

但怎样我都还是把PS告一段落了...yuhuu!!!

谢谢曾经鼓励过我,
安慰过我,
给过许多意见我的朋友...

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也不知该怎样才能把我的Speech弄出来....*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