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熟悉的你...消失了!!!

今天虽然也是累累的一天...

但至少我没有再掉眼泪了...

可以把眼泪在掉之前就收回去了...

可以尝试控制我的眼泪...

而不是被我的眼泪而控制自己...

也许一直都是自己在想太多了...

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地在想而已...

身边每一个人都能如常的上下学..

我也要可以啊...!!!

我好像一直都忘记了...

真正来金宝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读书才到这里来的...

能在这里让我认识现在的所有朋友...

我应该懂得这就叫着"缘分"

"缘分"来的时候...

怎样挡也挡不住啊...


但是当你我的"缘分"到了终点时...

你我就只好默默地接受这事实...

这事实比什么事都来得残忍...

全世界都会认为"缘分"的起点还是终点...

是掌握在我的手里的...

看我怎么去做抉择而以...

以前我肯定很有信心地告诉自己...

抉择当然是由我来做啦...

因为我能清楚肯定彼此的想法...

但现在呢???

我会很肯定地知道...

头我已经无法再回了...

也许回头望一望还行的...

但选择回头是绝对不肯能的...

因为我已经hurt的你太深了...

深的无法弥补的...

深的不是我的眼泪就能求得原谅的...


你渐渐让我醒了...

让我看清,认清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你要快乐...

你要振作起来...

你要在我面前重新以笑容面对我的...

相信彼此都在等待这一天会到来吧...

给点时间我...

我真的真的无法适应你对我的态度...

给点时间你自己...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扯去自己身上去...

不希望看到陌生的你...

站在我的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