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23, 2010

๑۩Tired۩๑


这几天的我...

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自己的身体状况...

""

我累到连什么叫饿的滋味也不知道了...

我不止是身体感觉到疲倦而已...

连我的内心也觉得很累...

我爱得好累啊...

怎么别人能在爱情里得到自己渴望的幸福...

我却无法得到...

这几天的我...


好讨厌按电话啊...

因为我拿起电话...

也不知道该找谁...

其实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出来的...

可是有谁愿意去听你呢???

不理不睬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仿佛我在你的世界已经是透明...

已经是不存在的这样...

我告诉我自己...

已经破灭了...

该回到现实中接受事实...

事实就是我应该接受你这样对我的态度...

好想在你面前...

大声痛快地责骂你一顿...

责怪你为何可以忍心这样对我...

但是我也何尝不是可以忍心地hurt你呢?

好想发泄我心里这几天所受的苦...

但我相信你应该也不好过啊...

虽然身体已经不断地发出疲倦的信号出来...

但我还是可以硬撑下去...

原因是我想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想东西...

我最近真的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在房里...

害怕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所以我选择把自己空闲的时间填的满满...

让我疲倦了....

就闭上眼睛睡觉...

但还是会不受控制地打捞你...


Sorry ...
I know that the opportunity you gave me too much ...
Missed opportunity ...
No longer there ...
I know that can not beg you to forgive me ...
I really hurt you ..
No matter how I do ... again
Is nothing to be gained ...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