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ly 20, 2010

可以的话........!!!


这几天起床都会对着镜子...

对自己说:

今天要笑多点啊...!!!

结果今天我的眼泪是掉最多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

4:30pm是我的放学时间...

我却无法等到那一刻...

4点就自己走回去了...

我不断不断地想找事情做...

即使是走在路上也好...

至少还会让我停止想一切的烦恼...

但我坐在班上...

有朋友和我聊天...

有老师的教书声音...

我心里还是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连呼吸都觉得怎么那么困难...

今天又看到你的背影啊...

其实那时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地近啊...

我却好想快点找到我要的东西...

就跑掉...!!!

你肯定没有看见我...=.="

原本打算拿相机拍照...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

心里会开心点的...

结果却听到这样对我说...

你搞到自己那么地忙...

是自己找来的...

可以对谁发脾气哦...

我就知道自己这几天很忙...

没有什么时间陪你...

身为一个女朋友...

不希望自己能见多自己男友久一点嘛...

却这样对我说...

说我对什么事情都不认真...

是...!!!

我是不认真...

我不认真到会为了一个XX...

无法集中精神做任何事情...

星期五就要表演了...

我却无法把step记起来...

我是最跳得最差劲的那一个...

不断不断地在练习同一个动作...

但是...............................................

我越做越糟糕...!!!

我到底怎么了???

我自己做错事了...

还哭.........................

我连一点饿的感觉也没有啊...

晚上11点多才吃晚餐...

我还是觉得饱饱的.................

通过电话告诉你...

我有多辛苦多难受...

你就一直说*没事了...

别哭了...*

我足足隔着电话对着你哭了接近1小时...


对不起..............................

为了别人对你哭...

对不起.............................

为了你无心的话对你哭...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settle好...

在这样下去...

失控地在朋友面前大哭...

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但写出来就容易...

要我真正的做到很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