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崩溃了...◄


几乎接近崩溃的状态了...

我已经尝试去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了...

但就是越来越觉得自己快疯掉这样...

突然觉得我和你之间的感情真的变质了...

只是你给我的答案是>>>

一对情侣不必要无时无刻都在一起的...

也是需要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情...

例如你的兴趣是打机这样...

我不是阻止你玩电脑...

俄也许真的是自己越来越粘你了...

只是从我year 1 sem 1开始...

我身边就有个好朋友fish陪伴着...


每天都是和她一起用餐...

有什么心事都告诉她...

习惯了...

fish是我生活里其中一个重要角色了...

至到你的出现她的离开...

我又开始去尝试习惯你是属于我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我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了...

突然间,

你的身影在我身边越来越少了...

我心里真的很难受的...


也许你从来没有依赖过别人...

你不能去了解我的心痛...

我是那种习惯了,

就很难会去改变...

简单点来说...

我就是那种不懂什么年代的人...

喜欢一切的事物都一尘不变...

害怕改变,害怕去接受...

突然间要我去适应回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心里每分每秒都过得很辛苦...

不喜欢只能在用餐时间才能见到你...

不喜欢用餐后就各自回房去...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走回房的那一段路...

虽然不用几分钟就能到我房门了...

但却如此地恐怖和空虚...

觉得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这样...

试想想我们有多久没有手牵着手...

一起在dataran绕绕圈呢???


你我因为一个电话号码...

而又吵架啊...

我真的觉得很荒唐啊...!!!

以前的我们更本就不会发生争着的事...

现在你却为了一个号码对我大小声...

如果那时地点不是在学校,

不是有很多双眼睛看着我们...

我的眼泪肯定夺眶而出...

我知道你不喜欢参与什么活动之类的...

也很清楚地知道你是为了我...


才肯愿意学走catwalk....

看着你的样子表情....

我很为难...

我不想因为一个event...

而把你我的感情的破洞越弄越大...

我不想到没有修补的余地...

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

觉得自己的脾气也是很应该收敛一下的...

向你道了个歉...

以为把事情挡开来讲又好...


忍气吞声当没事发生过也好...

只希望你我的感情是有进展的...

而不是越来越退步...

结果不知是我做错了还是自己倒霉...

又跌倒了...

脚擦伤了,脚趾弄到...

只是皮外伤而已..

相机里头500多张照片不小心删除掉了...

我可以再拍过...

但你知道吗?

我心里的伤不是那么容易好的...

你带给我伤心的回忆...

不是随便按个delete扭就能真的什么都忘记掉...

我哭到快没声音了...

我哭到真的很累了...

我哭到觉得自己很傻...

怎么以前为了爱情而傻掉的我...

又好像回来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以前为了爱情天天以泪洗脸的我...

我不要看到了...!!!

好不容爬起身...

肯定选择了你...

希望你也能给我相信多一次...

我是没做错选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