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ly 12, 2010

对不起...❤

今天原本是你我最快乐的一天...

4个月了...!!!

结果导致你我心情不好的一天...

都是我的错...

是我任性...

从来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只是跟着自己的情绪走...

就这样更改了我们之间的relationship...

现在自己一个人静静地...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我自己口中常说的"衰人"

因为我伤了你的心...

记得曾经你对我说过:

"我也是人啊...

我也是会伤心,吃醋的..."

但我从来没有把你这句话放在心上过...

总自以为是的...

认为你和别人不一样...

认为你不会去在意我...

认为你不会为了我伤心难过...

事情发生了...

我无法令到时光倒流...

我能做什么...???

不想把我认为的问题拿出来谈...

因为,

你想得永远比我来得透彻...

永远想的比我远...

这个sem是你最后一个sem了...

影响着你是否能继续读diploma...

我不能只顾着短暂的幸福...

而让你没有把书读好...

从来没有好好地站在你的角度去想...

没有想过你也会有压力...

读书?家里?

我只顾着他人的感受...

我只顾虑他人的眼光...

而忽略真正该怎样去关心你..

每次都以为你会哄我...

原来不是这样的...

我没体谅你...

怎么可以去要求你爱我呢?

对不起...*

这句话是我今天一整天...

无法在我口中说出来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资格对你说...



Hope that tomorrow's...
hubungan etnik presentation and role play ...
you are the successful to comple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