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uly 10, 2010

i need the space to growع١٥٧

从你口中说出...

也许"我妈咪说的对...

我现在这个年龄不适合拍拖...

因为我还没定性"

连你自己也这么认为...

你爱玩,爱自由...

而我就老是喜欢你黏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看戏,听歌...

刚开始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总觉得你会为了我...

尽量快点打完...

无论输还是赢...

你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但你记得吗?

你曾说请我给你多一点的时间...

让你能不断地进步...

你的确有因为我的出现...

而改变了不少...

因为身边认识你的人都曾这样告诉我...

但你知道吗?

你的进步空间开始从大渐渐缩小了...

这样的情况让我感觉很害怕...

其实每次都尽量对自己说...

*秀莉,你不准去在意...

你当初选择和他在一起...

就很清楚地知道你平常的嗜好就是打机...*

可是你每次都几乎令到我很失望...

失望令到我的心很痛很痛...

第一次,我哭了...

第二次,我也是哭着对你...

但第三,第四次,我选择把自己的泪水收起来....



因为我知道再这样下去...

每次用我的眼泪去威胁你...

我们的感情会渐渐地变质...

你告诉我>>>

你以前不想拍拖的原因之一...

是不想自己女朋友为了打机的事情...

而不开心...

你自己心里又不好受...

我不晓得自己是否会是你最特别的一个女朋友...

只知道自己不想让你心里不好受...

我知道约束一个人去做他自己喜欢的事情...

是件很残忍的...

就好像如果你约束我...

不准我按电话...

不准我玩facebook...

我心里也好像被几万只小蚂蚁咬这样啊...

所以...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你需要空间去进步...

我也需要空间去成长...

也许我还是太小孩子思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