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ly 11, 2010

`*•.¸,¤°sign`*•.¸,¤°

难道一对情侣在一起时间久了...

感情就会变质...?

我们明天就在一起足足4个月了...

但怎么最近我们常吵架的...

为了你打机...

为了你有时说话太过分...

为了我的语气...

为了我的态度...

我们没有以前那么甜蜜了...

其实很多次都是自己不好...

压抑不住自己的脾气...

就是爱气你...

就是爱怪你...

怎么你可以这样说话伤害我...

也许你觉得这样说...

是要我快点醒来...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但我的耳朵就是那么地硬...

听不进去...

怎么办?

我不喜欢连我自己喜欢的人...

都和别人一样看我...

觉得我就是不行!!!

是啊...

我就是不行...

什么事都要依赖别人...

我才能完成...

我就是会被你看扁...><"

也许现在才是我们之间改变的开始...

每次都是这样...

无论是你对还是我错...

我的收场都是...

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哭...

我哭是因为我的心很痛...

痛你为什么这样的...???

痛你不明白我心里想怎样...

痛你和别人一样...

给话我听...

很辛苦啊...!!!

我不要这样啊...

害怕和你不能继续下去...

担心你会受不了我...

我不想自己的感情世界会再次黑暗起来...

sig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