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ly 8, 2010

1st time make curly hair...@@

已经过了7月的一个星期了...

但是我都没空上来这里写写我的心情...

是因为一天的24小时都不够我用啊...

上个星期西...

是我们班special event拍poster的日子...

这是我第一次把头发电卷...



虽然只能耐一天...

但心里还是很开心...

要感谢pek xin 帮我化妆...

化妆对我而言...

简直好像是魔术盒一样....

能把我变成另外一个人这样...

很明显的。。。

我的眼睛大了许多...haha

当天我会跑去弄自己的头发...

却不会上网看看model是怎样摆pose的...

结果在现场时...

我的pose应该是最难看的吧...

回想起就伤心了...

迟点poster会在我们学校四周围贴着的...

到时我肯定无脸见人了=.="

也许是样子的问题...

再怎么拍,效果还是一样...T.T

victor&moon在我们之中是最会摆pose的...

他们真的好像专业的model这样...

懂得脸的那一side是比较上镜的...

懂得双脚该怎么站才是能突现曲线的美...

懂得把头发泼去那一side才是最迷人的...

geng*

可是通过这次的摄影过后...

我发觉我们班还挺有合作的精神的...

也发觉和班上每个人的感情都好了...

我们DPR 1还没有过真正的大合照...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

我的部落格里...

有着我和DPR 1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