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ly 18, 2010

♥°stupid°♥liar♥°



在爱情游戏里...

只有两种人...

一边是傻子...

一边是骗子...

真爱只是游戏的筹码...

谁先付出真心...

谁就是傻子...

想在爱情的游戏里当个赢家...

唯一的方法就是...

当高明的骗子...

不但要骗过别人...

也要骗过自己...

回家了2天...

真的很不想回来金宝这个地方啊...

回家这段时间...

以为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可是我的大脑好像没有停止我在想事情这样...

以为可以好好和你聊聊得...

可是你却好像会隐形术这样...

渐渐地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无论我对你说的是真心话还是什么...

你都无动于衷了...

期待你的信息...

盼望你的来电...

......................................................

看来你对我真的是失望到谷底了...

我也是该知道怎么做了...

自动地消失在你的生活圈子里...

远远看到你的身影...

心里的心跳不禁地加速...

害怕,不知该怎样面对你...

曾经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啊...

却要把头低下...

和你擦身而过...

就犹如陌生人一样...

回头再望...

只剩下背影而已了...

当时除了失落还是失落...

也许我是要开始习惯这种感觉了...

因为往后还有很多事情要我去面对的...

我要拿出勇气去面对你...

去承担我自己做错的选择...

去面对我是自作自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