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16, 2010

where you...siew lee???

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仍然还是和你吵架...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关系...

无论是在信息里吵又好...

在facebook的chat box吵又好...

还是面对面也是会与你起争着...

这几天我们见面的时间应该加起来也没有24小时吧...

我无法去习惯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向你诉苦...

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不喜欢你没时间陪在我身边...

好想把一整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你...

..............................................

你的忙碌...

让我无法把心里闷着的事情都告诉你...

我好像你是我吐吐口水的对象...

当我永远的听众好吗???

和你吵架的时候...

都会不断地想,不断地在问自己...

我选择留在这里...

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万一有一天...

所有说会照顾我,爱我的人...

都不要我了...

都不再理我了...

到时我该怎们办???

向你提起我应该是做错选择了...

当初withdraw不读了...

所有的事情就解决了嘛...

我不会和你有吵架的这一天...

我不会让人失去幸福的机会...

我不会让自己掉了许多珍贵的眼泪...

但你就是不喜欢我说这些...

你总是不想和我吵...

因为这样...

你马上off line...

就是选择让我自己在唱独角戏...

当时很气很气...

怎么你就试不能等我把话给说完...

你应经告诉我...

你讨厌说些有完没完的我...

但我还是选择继续说下去...

就证明我忍得很辛苦了...

之后大家都互相道歉...

又怎样...???

我心里还是很痛很痛啊...

因为我的抱怨...

让我们的吵架还是没有停止啊...


可以还回以前的秀莉给我吗???

以前的自己到底跑去哪里了...?

怎么可以一直去把自己的感情搞糟掉...

2 comments:

  1. 事情解决了吗?
    不要吵架.冷静下来,再谈谈.
    双方都不要冲动.
    加油.

    ReplyDelete
  2. 2个人能在一起并不容易,所以不要有事情就吵架。很多事情推开来看,其实并不严重。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