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ly 16, 2010

wednesday*



星期三本来是最轻松的一天来得...

但不知怎么的...

这个星期三却让我累到不像人样啊...><"

9am的科是law tutorial...

不可能会skip掉的...

虽然每次都听不懂老师在教些什么...

但至少我有去...

老师给的note我都能抄到啊...^^

然后到10点半就开会...

这次的meeting是关于我们special event d...

week 12就是了...

这个星期是week 9...

我们都还有很多东西要去settle...

在整个开会过程中...

看到我们的team leader>>>money

很认真地去和每一个group leader谈论...

去清楚地知道全班27个人的工作...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她的压力应该比任何一个人都来得大...

我不用写purpose...

不用与老师开会...

不用去解决所有event大大小小的问题...

我都觉得很辛苦了...

law assignment我到现在都不晓得怎么去做...

50张的照片又还没拍...

还有明天PS mid term test又还没读...

因为这些种种比money还来得小的问题...

我都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money,你要加油啊!!!

也因为这样...

我感情方面的问题...

更处理得越来越复杂...

以为把自己搞得很忙这样...

就会暂时把感情的事情放下...

但还是不行的...!!!

当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许多的回忆,问题还是会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

原本是上lecture到4pm就能回家的...

却还有replacement class...

虽然只是一个小时...

我都撑不下去了...

因为我跌倒的脚趾很痛很痛...

结果在班上睡着了...

6pm要练舞...

整个group里头...

我是最差的那一个...

虽然脚很痛很痛...

无法穿鞋子跳舞...

我就选择穿凉鞋免强地跳...

因为练习的时间真的不够了...

脚趾的痛...

怎样都要忍到...

练完舞已经差不多8pm这样了....

和一个很久没有同桌吃饭的朋友一起用餐....

感觉又陌生又好像很熟悉这样...

不懂的说什么的我...

就只好一直在吃我的食物...

因为始终需要一段时间...

去让你我对彼此的隔膜消灭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