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This second, next second


手心冒了一整天的汗...

也不畏出奇啊...

因为我叫:汗宝宝

但是我这一整天...

身体都很不舒服啊...!!!

从昨晚到现在我的胃就隐隐约约...

痛了起来...

昨晚以为喝了杯热的milo

再加上我吃了胃药~

应该会没事的...

但昨晚我一点也没睡好...

那种隐约的痛~

就好像隐藏在我心里的痛这样...

前一秒我的心还是很有规律地跳动着~

但是,

下一秒你就好像隐形的小刀片这样...

刺进我心里...

认识我的第一天开始时...

就应该知道我心里有许多结了疤的伤痕...

你这样对我...

我知道你是无心伤害的...

所以从来不会怪你~

就好像我这样的对待你~

你还是选择不把我丢下...

但我宁愿你选择不理睬我...

因为我要见到你的灿烂笑容...

好怀念...

虽然有时你被我气时,

也会对我笑一笑的...

但我能感觉到你心里还是很痛的...

多希望那一天你我的笑容~

是打从心里笑出来的...

你担心我...

我向你说对不起

你觉得是你害我承受一切的...

你向我说对不起

这样下去...

我们连最基本的朋友也不是了...

朋友就不该那么的客气...

何况我们不是一般的普通朋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