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freedom+happy ღfeelingღ



天上的星星
有多少;数不清

总觉得世界上的东西都很不实在...

美好的东西似乎我们永远也捉不到...

就好像天上的太阳月亮星星!!!

承若和许愿
有多少能兑现

身边的人都曾经对自己许下许多承若...

但有多少是真正的兑现到...

有很多时候不是对方不要兑现对你许下的承若...

而是无能为力...!!!

雨后的彩虹
是真实还是梦

曾经看着一道彩虹...

在我面前出现5分钟而已...

就消失了...

那种感觉很不舒服...

让我害怕身边的人消失掉...

最近被public speaking的speech搞到我头大了...

老师说得东西是很"抽象"的...

我真的无法get到老师到底要什么咯~



好不容易才完成了...

带着希望进班上...

以为可以被approve的...

结果在老师短短的几秒中检查底下...

还是一样被老师ban了又ban...

我真的不知要从哪里才能找到老师想要的point...

无论怎样我都要让老师approve的...

不然我要怎样顺利pass这个sem...

好不容易才上到year 2...

但是真的真的比我想象中难好几倍...

令我有种快撑不下去的感觉了...

辛苦吗?
又不是...
我还有心情上网...

...................................

交功课的截止日期越来越靠近时...

我就很有压力了...

所有东西都没有截止的那一天就好了...

不用那么有辛苦...

不用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要自由自在&快乐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