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ne 28, 2010

???

finally 2dy my speech guideline approve lol^^

但是手上的东西总是做不完这样...

这个星期五就要交photography的exercise 2...

但是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拍到照片...

头很痛啊...

除了为功课烦之外...

还有一些始终都还得去面对的问题在烦...

2个星期后就是我给你答案的截止日期了...

我真希望时间会为我而暂停...

因为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100%的勇气...

去面对我心里的所有问题...

这我才发现原来这世界上...

最难面对的人...

不是你的家人,朋友,爱人...

而是你自己!!!

我无法面对我自己...

我无法接受自己是导致2个人受伤的〉〉〉

罪魁祸首=.=

你们所给我的...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偿还给你们...

如果我不是我~

该有多好呢?!

喜欢westlake 的环境...

之前在哪儿拍了许多照片当是交功课的...






今天重看回那些照片...

令我想起一些回忆...

一些属于you+me的回忆...

在那一刻你让我知道...

我让你有疼我的责任...

但是...

这责任是我该给你的吗???

直到这一秒我心里还是有个巨大的疑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