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i like... ❤ ❤ ❤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以往的每一年都会在家里渡过的...

很想念粽子的味道^^

哥的爸妈从KL下来和他们一起过节...

还邀请我和哥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我毫无犹豫就答应了哥的邀请...

因为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也许和一群人一起吃饭,

心情会好点也说不定...

可是今天原本7点需要回学校SAD HALL rehearsal 的...

我告诉他们会8点多这样到...

但晚餐大概8点才开始...

结果我来不及回学校彩排了...

错过了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彩排的机会...

心里觉得很过意不去...

很担心明天的演出我是最差的那个...

但是能见到我哥的爸妈...

又能吃到美味的粽子...



心里觉得有一丝一丝的安慰...

"我在哪里...?"

是重要的事情吗?

听到你这么一句话...

心里有种莫名的幸福*

农历的五月初五总算过得很平淡...

我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