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3, 2010

关❤是对吗???


到底要怎样才能关心一个人呢?

我知道你生病了~



虽然不是很严重~

只是额头热热的~

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再加上说话的声音都变了~

普通的朋友知道了~

也会慰问咯~

何况我与你之间都不止是普通朋友~

sem 2认识到现在~

你曾经当过我的听众~

听我诉苦~

你曾经当过我的粉丝~

支持我做某些事情~

你曾经当过我最信任的朋友~

因为我把心里的秘密都告诉你~

买个包包给你吃~

也是人之常情啊~

虽然你没有在我面前把那热腾腾的包包给吃掉~

但看到你没事的样子~

心里没那么担心了~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生病很惨的~

没有人照顾~

简直就是悲惨吖~

我不理这样地关心你~

是否对还是错~

只知道不能让身边的人都那么痛苦~

希望你们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这样我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