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June 15, 2010

原来的我在那里???

我想星期五快点到来...

因为我想回家...

为什么我一定要长大?

长大了就要面对许多问题...

为什么我的世界变得好复杂?

爱情,友情的世界让我伤痕累累...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被你抱紧...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我所想而已...

因为现实生活中是绝对不会实现的...

以为3年前的痛熬过去以后...

就不会再让自己再有机会尝试心痛的滋味...

结果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自己是错的...

我错的很离谱...

搞得大家都不好受...

你的决定...

我默默地接受...

我尊敬你最后的决定...

你认为我说的很轻松...

你没有千里眼...

你没有顺风耳...

你不知道当时我看着你发送给我的每一封信息...

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下来...

你不知道当时我是在面对谁哭泣...

我心里的那种痛...

你永远不可能明白...

只是仅仅地睡了2个小时就起身上课...

那是一堂〉〉〉

replacement class change to cancel class...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但我到食堂等uncle来学校替我们看一看stage该怎么搭时...

我竟然又失控地掉泪了...

秀莉...我到底怎么了???

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

怎么我会如此地难过...

我好像失去了灵魂这样...

心渐渐地麻木了...

什么也不想理,不想做...

我找不到原来的秀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