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18, 2010

メ★メrainbowメ★メ


第一次参与手语的演出...

6月18号的晚上终于圆满结束了^^

昨晚的耳朵特别的灵敏...

每一首大会播的歌...

我都会注意歌词...

除了歌词之外,还有每首歌本身的含义...

让我回想起许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简直就好像做梦这样...

仿佛自己睡了一个很长时间的觉醒来...

就回去了现实生活中这样...



梦境里我是幸福的...

我拥有你无尽的爱...

但现实生活中我捉也捉不紧...

梦境里我的笑容是灿烂的....

但现实生活中我的笑容是虚假的...

最近每晚都睡不好...

好像每晚都撑到3:28am...

但我的眼睛都不争气...

睡着了...

上课都无法集中精神...

我反复地想了又想...

句号是你画上的;我再继续画多少个逗号...

结局还是一样的...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能被情绪而打败...

我要想办法战胜情绪...

我要恢复以前的宁静...

无论再怎么不快乐也不能写在脸上...

你让我知道...

你轻易就能看穿我心里想什么...

其实想对你说的话就挂在嘴边而已...

我却选择静静地面对你...

当我想说出口时...

机会又好像消失了...

也许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

假装大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

才是我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我不肯接受你的决定...

但又能怎样?

我知道再这样继续下去...

大家都痛苦...

一个人痛苦好过两个人痛苦*



属于你的下一道彩虹还是会出现...

消失了的彩虹就遗忘掉吧...!!!

不要傻傻地守护在彩虹的天边...

也许你已经离开了...

只是我以为
你还存在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