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10, 2010

Happy???

压抑在自己心里的情绪~

已经很多天了~

今天终于忍无可忍~

爆发了出来~

最近都把自己搞得很忙这样~

怎么要把自己搞到很累很累呢???

原因很简单~

累了
我可以一躺在床上就睡觉~
什么也不用想~

累了
我可以当没听到你们所说的话~
至少我不会心里不舒服~

但不知怎么地~

无论再怎样累;再怎样不够睡~

我脑里还是心里仍然很辛苦~

脑里全都是你们对我所说的话~

批评我的~
劝告我的~
讽刺我的~
鼓励我的~

你们对我所说的每句话~

不断不断地出现在我脑海里~

好想自己有那么的一秒停止思考~

心里装的满满都是心事~



何谓"心事"呢???

就是不知要找谁诉说~

无法表达出来的事情~

我有一大堆的心事~

和你说又不是;和他说又不是~

也许你我的立场都不一样~

所以你们无法站在我这边想想~

常常在你们面前嬉皮笑脸的我~

也是会在意的~

怎么你们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怎么你们一次又一次让我失去信心~

选择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下不了决心做决定~

换来的结果就是......

就是你们的不体谅~

我也撑得很辛苦啊~

已经开学了4个星期了~

我真的没有真正快乐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