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June 4, 2010

4ever... ✿✿✿



原来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远属于我们的~

只要自己本身不晓得珍惜~

还是稍微时间上有些错误~

就会让我更快地失去一些很珍贵的东西~

从小到大~

父母亲都在我的身边~

从来不会去害怕哪一天你们会离开我~

不会再在我身边照顾我了~

也许是自己成熟了还是突然感触~

想起心情不好时就和妈咪吵架~

当我找不到诉苦对象时~



妈咪你永远都会在我身边当我的忠实听众~

听我说故事~

虽然你并不认识故事里头的主角~

只是静静地听着~

我知道你的目的是想我能把心底话讲完出来~

心里会舒服点而已~

至于朋友~

我珍惜你时,也许你感觉不到~

现在我离开了原本我们一起成长的地方~

来到金宝读书~



你们才会时不时地信息给我~

在我生日的时候~

特点驾车来找我~

可惜的是我没有在那个时候接到你们的电话~

回到你们的信息~

也许是这样~

我们彼此心中都有道墙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你们故意来找我庆祝生日~

我却没有给你们任何的回复~



你们也许因这样觉得我不再需要你们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

在我心中~

你们还是我的Best Friend*

至于~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说了~

心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除了道歉之外~

还有许多为我自己找的理由还是借口也好~



就是很想当着你面前~

亲口告诉你~

让你知道自己不是什么代替品~

从来都没有想过你是什么角色~

每个人一出现~

就在我心目中拥有着地位的~

即使是我讨厌的人也好~

也会在我心里有着小小的地位~

不然我也不会在意她怎样做,

还是怎样讲我啊~

我就是从来都没有想过后果的人来的~



直到今天你再问我问题~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怎样回答你的~

刚睡醒的我~

傻傻的没有想过是否会再次伤到你~

就给了你问的问题一个答案~

那个答案我重复看了又看~

发觉自己当初是猪头嘛~?!

怎么会这样回答你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你的精神支柱~

我只知道自己又再次伤了你~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

你也说得对~

这是你我的最后一次了~



我要告诉你~

你的精神支柱不会倒下来的~

就代表属于你的精支柱不会消失的~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了~

原谅我没有把心底话写完出来~

因为眼睛不听话~

在流眼泪,累~

是时候让我自己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