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June 13, 2010

♥ 3rd month anniversary ♥

#我觉得爱情是没有保存期的~

但是热恋期有~

想要维持爱情的温度~

千万不要想稳不稳定~

面对自己爱的人~

每天最都要重新跟他邂逅一次#



12/6/2010是我和你在一起3个月...

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你在一起那么久~

对于别人来说~

90天而已嘛...有什么了不起!!!

............................................

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看好我们的人并不多~

听到许多我们no match故事...

当时在我心里的确...

对我们这段感情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直到今天我们一起去parade*

逛了短短的3个小时的街~

一直都以为你会很没有耐心陪我的~

因为你之前丢下我不理~

我真的很害怕和你一起shopping...

真的真的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你会在更衣室外面等我

你会陪我找我想要的衣服

虽然看到你好像很累这样啦~

但还是牵着我的手~

没有给脸色我看~

我感觉很幸福~

也许别人会觉得很普通~

身为男友就应该陪女友逛街,购物的~

但对我来说~

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的收获,严重宣布破产了~。~}

你陪我选相机......

我的人总是三心两意的...

完全不知道那架才适合我~

幸好你在我身边~

让我把属于我人生中的第一架camera买了下来~

还不晓得我能拍到很美的照片~

但是你陪我选的~

我很想好好地保护这架相机~

直到4ever~

还一起看了戏哦~THE KARATE KID*.*


虽然我没有专心地和你看戏~

在你旁边按电话~

你知道我很累,让我靠肩膀上

让我觉得无比地温暖~

属于我们之间的3 month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没有什么惊喜还是礼物...

都是做一些普通情侣会做得事情~

逛街,看戏,吃饭~

but i
think I get your love, is suffici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