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June 24, 2010

pain><"


第一次和你这样吵架啊...

我以为和你决不会有吵架的那一天...

我以为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你...

就不会有什么误会发生的...

原来我的以为全都是错的...

你原来会去在意我所说过的每一句话...

虽然你不在乎我身边的朋友如何看你...

却还是被我无意的话伤了...

是我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你以为只是纯粹开玩笑的几句话...

对我而言...

却是一把锋利的刀子这样...'



一刀一刀地刺进我心里...

你知道吗?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配不起你的...

所以从来不会开口要求你带我回家...

记得你曾说过...

没有带过女友回家的...

我是很想成为你loh zhen yin第一个带回家的女生啦...

但我自卑...

我害怕你的家人会觉得我和你不配...

你的皮肤那么白皙;我的却棕褐色的...



你以前的女友据我所知...

全部的条件也不会比我差...

我害怕自己被拿去做比较...

我在你面前...

信心有多少真正的存在....

我自己也无法给个答案自己啊...

应该是吧!!!

你亲口说你不介意...

但我知道有哪个男生不希望>>>

自己的女友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孔...

你知道吗???

其实我很怕和他人吵架的...

但我就是这样...

输不起,好胜的心态...



无论自己对还是错...

我还是坚持和你理论到底...

结果我换来的却是我的泪水和自己的在痛...

你知道吗?



直到这一刻...

你抱着我的时候...

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的...

我痛是因为我气你还是气我自己呢?

我痛是因为自己笨...

为什么要给机会你和我吵...

为什么要给机会你伤害我的心...

明知道自己的内心有多道的伤痕...

不能轻易触碰...

不然会让自己心在淌血...

Siew Lee,you are stup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