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June 21, 2010

回到从前

最近我翻看回我所写的部落格

开心的事情少得可怜

也许我这个人只会在伤心难过的时候

才会有心情坐在电脑前面打出自己的内心世界

不过再这样下去

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也会替我难过得

其实我不应该每天都emo

这样只会令到大家不想再理我了

你们大家给我的意见,劝告

我都有认真想过得

而不是听听就算了

也许幸福在我的左边,

可我………

却不是个左撇子,

捉不住你

要戒掉一种习惯

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过程中真的难以想象的辛苦

但我知道

不是我一个人在打这场战

在另一边的你也和我一样

不断地努力在习惯我和你之间真正的关系

回家的这两天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的记性不能说比一般人的强

但我想记住的回忆

都不会轻易忘记掉的

从认识到你...

能真正看透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我都有付出过时间和感情的

要接受你不能像以前这样的对我

也许真的要给我多点时间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要放弃一个人是一秒钟就能做的决定,

但要忘记一个人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无论以后我是否后悔还是幸福

你在我心里肯定不会只是一个过客那么简单

真的!!!

我很肯定无论以后你如何的对待我

恨我?忘记了我?

你曾经对我的好

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们能回到从前这样吗?

就好像是刚认识的时候

什么也能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