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bad sunday =[

星期日回到来金宝...
心里一直对自己说...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结果我回来见到你后...
心里不断地在安慰自己的话...
深重宣布破灭了...T_T

我往好的方面想...
却让我听到不想听得消息...
从你口中我得知道...

你连这个sem也不打算读下去了...
你是回来这里withdraw的...
那时候我宁愿你没有回来这里,

只要你一天没有withdraw,
你一天还是ktar生...
只要你愿意...
你还是能继续读书的...

见到你后...
我的眼泪就开始不停地流...
你都还没离开我...

我就开始害怕了,不舍得了...
可是再多的话,
都不是一时三刻能说出来的...

因为我必须去record video for my presentation...
你原本是答应陪我去的,
可是后来你有很多事情要想...

临时放了我鸽子...
没关系...:)
我只希望我record完video后...

你告诉我,你决定留下来了...
你是有来看我练习一下...
可是你一见到我...

就告诉我,你要去新加坡...
当时的我没有出声...
只是心里彻底的失望了...

失望的是你真的不会留下来了...
失望的是你真的要离开我了...
失望的是我真的不知何时才能见到你了...

你知道我的心里有多难受吗?

当时的我都把所有的泪水都忍着...
我们和kk lee 一起去吃了MCD ...
还去埋maxbreak 回来后...

我才把强忍了几个小时的泪水,
释放出来...

你知道我很难过...
从你脸上的表情,
我能看得出你不知道怎样安慰我这个爱哭包...

对不起...
我不是想哭,让你心烦的...

我不知做什么才能让你会不舍得离开这里...
除了哭,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