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Public holiday♣


星期二是一个很忙碌的一天...
全天都是tutorial class,又要踢足球...
可是今天就很不一样哦...
因为今天是public holiday...

昨晚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已经是凌晨4点左右了...
因为我要做完CB presentation slide show...
才能安心的睡觉...
直到今天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已经是中午1点左右了...
眼睛好累啊,滴了眼药水...
好像也不能马上见效啊>.<
起身上网,冲凉后...

就要去discussion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帮上什么忙...
朋友们说的对...
还没开始做,我就认定自己不会做了...

这样的我很明显是再逃避问题...
我只是能帮我的groupmate搞定好slide show...
其实真的觉得你们对我很不错了...
没有嫌弃我会连累你们的assignment进度...

愿意和我同一组...
还不断地夸奖我改变了不少...
slide show这些东西,对于一个学院生来说...
应该早就会做了,而且还做得很不错的那一个...

可是我却到今时今日
才会做到一般上的水准...
真的觉得有的羞耻...
不过我会尝试去改变更多...

让以前不长进的我消失掉...
discussion完毕后,我就去了电脑室找我的老公...
看到你很专心地在打机,
我也不打算吵你...

坐在一旁看戏,等你打完...
静静地看着你的侧脸,
我就忍不住拿起手机把你的专心打机的样子拍了下来...
不知以后还有多少次机会能好像今天这样...

无忧无虑地和你一起坐在电脑室里...
吃晚餐的时候...
我的脑里还是出现了一样的问题...
不知下个月的今天,再下个月的今天...

你还能不能和我在同一间店吃晚餐呢?
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街道上的招牌...
我的眼睛也被泪水弄得模糊了...
我又哭了!!!

你马上拿tissue给我...
我一直把流在脸颊上的泪擦掉...
毕竟都是在吃着晚餐...
无端端哭,会吓到别的顾客啊...

回到来宿舍,看着你的脸...
我又控制不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