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ღ↘2010年的冬至ღ↘



去年的冬至和今年过得很不一样...
也许是我们相处得时间久了...
我们的友情也比去年来得稳固...
所以今年我的冬至是和DPR 1的一大班同学,一起BBQ & steamboat...

我可是第一次在金宝这个地方BBQ而已...
想不到会是和我的朋友兼同学...
更意想不到的是你们都是讲了就会去做了...
不会怕辛苦和麻烦...

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搓汤圆,
准备打边炉的汤底,
去tesco买材料,煮糖水...
简直就是应有尽有啊!!!

抱歉啊......................................各位
我只是个会吃得人,叫我和你们一起准备的话...
结论就会是:越帮越忙...*
我们当晚的饮品可是我们一起跳舞换回来的哦...

boom boom shake shake(free orang juice)


想到都搞笑啊
说好了7点开始,可是好像要7点半这样才能开始起炉...
烧东西吃咯...
短短的3个小时内...

我们每个人的肚子都开始涨起来了...
好饱啊....好饱啊...!!!
我们班的kenji简直就是我们余兴节目的主持人...
他不断地在唱歌...

让我们都很开心...
我一点也不觉得闷...
我喜欢超好吃的satay 酱,汤圆,鸡翅膀还有棉花糖...
现在想到都还想再吃啊...*o*

吃完后我还装了一小碗的汤圆给老公吃...
他也说很不错
之后我们再去dataran聊天...
还讲起鬼故事来...

可是当晚的月亮很圆很亮...
我听到怕的时候,就望一望天空...
所以听了也等于没听...
不怕!不怕!

接下来我还跟老公一起去替他朋友庆祝生日...
这可是我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去join他的朋友...
他朋友的女朋友策划了一切...
买好了蛋糕,准备好了礼物...



叫了一班自己男朋友的好朋友来一起给他一个惊喜...
我有份参与,觉得很warm叻...
尤其是他女友yuki做的power point放在他的面前播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甜蜜啊...

为什么我没有受过这样的礼物,这样的惊喜地?
希望明年的生日我会受到朋友还是老公亲手为我做的power point...

在这里补上一句:


kap lap...
happy b'day,
stay sweet sweet with yu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