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9th month anniversary♥♥

这个在照片里头的人...
就是我的男人,也就是我的男朋友啦...

他不像其他男生,
很少会对我说甜言蜜语...
也很少会哄我...

每次答应我的事情,有做到的...
真的是寥寥无几啊...

当我做错事时,还是我们在吵架的时候...
他都不会让着我,忍着我...
有时还会大声喝我...

让我哭到更加收不到声...
被我说到一文不值的人...

怎么会是我最爱的男人呢???
如果有人这样问我的话...
我肯定会回答他们...

爱一个人是没有什么理由的,
是感觉吗???

我也不敢确定的回答""
只知道这个我爱的人...
他好像有魔法这样...

会影响我的喜怒哀乐...
他的每句话,每个举动...

会让我微笑;也会我让感觉到心痛...
见不到的时候...
心里好像少了什么这样...

会让自己坐立不安...
还有许许多多的他的病症...

真的不能一一例完出来...
和这个常常让我生气的男人已经在一起9个月了...
这9个月过得真快...

现在回想起我们认识的时候...
就好像昨天的事情这样...

今天我们那里也没有去...
没有吃什么丰富的晚餐...
只是我向朋友借了一辆脚踏车...

这个我最爱的男人就载着我去了westlake...
虽然那是个离我们宿舍不远的一个地方...
可是我们却没有什么机会去那边的...


静静地坐在那边...

看着别uncle在钓鱼...
看着小孩子在玩...
看着情侣在散步...
就这样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
我不要求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什么贵重的礼物...

只需要你每个月的12都在我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