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ღThε diÃloguε betwεεn usღ



: 不要一直哭,对眼睛不好的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都还没有走,还在这里陪你啊

:我更本没有心考final,考完后就见不到你了

:不会的,我也会不舍得你的...
你一直抱着我,我感觉到我的肩膀被你弄湿了)

:老公,不要哭...

:没有事啦...我会存多多钱,让你来新加坡玩得

,我不想你去那边受苦啊,我可以不要买电话,买衣服,什么都可以不要
只要你留在我的身边啊!!!

:我知道,你这样哭,让我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到你,让我做什么都没有决心了

speechless....

:我要帮你戴上戒指的, 哭到不美了,哭死了怎么办

speechless(很用力地抱着你,好想就这样抱着你,不要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