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Happiness


真的不知要怎样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其实自己幸福吗???

怎么我会问这样的问题呢?

原因应该是我自己不懂得知足常乐吧!!!

今天收到一个朋友的信息...

内容是:"他现在过得很幸福"

我的回复"我知道"

其实不用任何的朋友告诉我...

也不用什么的联系还是问候...

我都可以感觉到他现在过得很幸福...

这就是我当初一直想要看到的结局...

我应该要开心啊...*

怎么我身边的每个人看下去...

我都觉得他们都过得很幸福哦...

而我自己呢?

我就觉得糟透了...........................

男朋友没读书了还留在我身边陪我考完试...

不幸福吗?

每2个星期回一次家,衣服全都拿回家给妈咪洗...

不幸福吗?

上学不用走路晒太阳,有朋友载...

不幸福吗?

一天三餐都吃得饱...

不幸福吗?

在很多人眼里这可是一件又一件幸福的事情...

只有我这个当事人...

不认为是怎么一回事而已...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无时无刻都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闻到幸福的气息环绕我的四周围...

可惜...

这些事情很少会让我发觉到...

唯独是夜晚宁静的时候...

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天花板...

回想自己今天发生的事情...

想到被人欺负的时候...
会生气到落泪...

想到今天自己的男人陪在我身边的时间多了...
会傻傻地笑

想到今天自己遇到不该遇的人...
会回想过去...

想下想下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认为这样对我而言就满足;幸福了...

至少自己不用失眠睡不着...

我最怕就是这样子了...

等下个学期的开始...

我就要害怕失眠事件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因为没有老公陪在我的身边...

没有人听我诉苦了...

没有人当我的大bearbear 给我出气了...

没有肩膀给我哭了...

一想到要自己承受读书的压力...

房里的四面不会说话的墙壁...

我就说不出话来了...

虽然今年圣诞节不能回你的家里去...

不过没关系啊...

我们还有很多年的圣诞节要一起渡过的...

相信总有一次是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