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了解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把自己的一切不开心的事情都收在心里

不告诉任何一个人

甚至我最爱的男友,我最喜欢的朋友

我都不愿意对你们说

因为我把这一切告诉你们后

你们还是无法替我解决到问题

不是说你们没用,帮不上忙

而是我这个人太固折了

不愿意听你们的劝告,意见

对不起...!!!

在星期三的晚上

自己一个人蹲在宿舍的楼下不断地哭

那时候的我真的不知要怎样把心事都说出来

我选择把我一部分的心事打电话告诉一个很好的朋友,应该是兄弟才对

他告诉我: "不好令自己受那么多的委屈,

人生有几多十年,忍到就忍,

忍不到就痛痛快快的,不要灰心,

活得开心,做人就要开心,加油努力,

话你知一个秘密,

当你越想越不开心,就是代表你有好多的不开心,

心想着,我要积极,就代表着我要活出精彩,无怨无悔

加油,我识的burger是很强的

但是秀莉才是你真正的名字,

秀莉才是最犀利的"

这是一封简短的信息,但对我而言却那么的有意义

我只是在电话里头草率的告诉你

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转过头你就能写一封鼓励我,安慰我的信息

让我看了后

把眼泪都擦干了

谢谢你!!!

虽然我没有回你的信息

但是你肯定知道我会没事,不再哭了

你说对不对??? hee............................

很久没见的朋友,可以这么地了解我

怎么每天和我相处在一起的人却不行呢?

我把不开心的事情告诉你...

不是想要你帮我挺身而出...

而是真的需要你的肩膀给我靠靠...

让我觉得有个倚靠就足够了...

而不是让你觉得我不会维护自己的尊严...

大声地喝我...叫我离去...

我伤心,我流泪...

是因为你对我的态度...

你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就一直觉得我怕事,我小胆...

我真的很希望你就好像我肚里的虫这样...

了解我懂我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