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呼吸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想追求的梦想
可是我却没有啊...
我想我爱的人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我没有什么梦想,想要怎样的工作...
只要薪水能养得起我自己就行了...
怎么我就是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

对什么事情都没有要求...
随随便便地这样对待每一件事情...
我是否对我的人生不负责任呢?
身边的朋友们有得想完成diploma后,
继续读degree...
有得就想找份理想的工作做...

有得想嫁人了...
而我呢???
没有想要渴望的工作...
即使是waitress的工作...
我也愿意去做...
我还想不断地换工作,

不断地去适应新的环境,
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这样的我是否给人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
老实讲...
我真的没什么心去继续完成我的学业了...
上课没有一般人的认真...

没有什么压力要面对的...
有的都是我自己给自己...
家人从来没有要求我考得怎样棒的成绩...
他们一向来都很尊重我的决定...
当初他们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在云顶工作...
我还理直气壮回答他们:"现在我才几岁,当然是读书啦!"

现在我才后悔当初自己做的决定...
原来读书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后悔了又能怎样?!
身边的人都告诉我,不能回头了...
无论多么地难熬,多么地辛苦...
都必须走完下去...

辛苦过后你就会换来无比的快乐与满足...
可是我听后,似乎对这些我捉不到的快乐无动于衷...
我只认为现在的我并不快乐...
我好想自己的生活里能多一点的色彩欢乐...
而不是每天都在担心这个,害怕那个的...
我真的觉得连吸一口气都很辛苦...

呼吸是我们每天24小时都必须不停在做的事情...
可以让我呼吸地顺畅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