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tired on friday☠

好累得一个星期五啊...!!!

从来没有试过在一天里有2个presentation...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认真地去做一件事情...

不过我还是想对我的team member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用太多fonts 在slide show了...

没有想到学校的电脑support不到...
结果让你们在presentation进行的时候...

有一,两个slide看不到...
如果因为这样被lect 扣掉大家的分数....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不过我个人觉得我们这一组还不错...
有着前所没有的teamwork,士气也很强哦...^^

"挡啊!挡啊!挡啊!"
"冲啊!冲啊!冲水喂啊!"

presentation之前看到你们写的字条...
让我脸上是充满着笑容的...
虽然自己当时是超级无敌紧张啦...

不晓得是否自己最不够睡...
presentation过后我竟然回来对你发脾气...
生气你怎么可以睡得那么好...

早上临去学校前叫你帮我拿电脑和鞋子下去...
你好像完全听不见我在说什么这样...

presentation在进行当中,
我是多么想收到一封你替我加油打气的信息...

可是却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从紧张状态到疲倦的状态...

我的电话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的...
感觉上好像没有人在关心我这样...

无论多么地紧张与不安...
还是要我自己去克服与面对...

那种感觉很难受啊...
对你发完脾气后,哭够了...

就吃个午餐就睡去了...zZz
醒来看到你就在我的身边...

刚才的气完全消失了...


一对情侣之间偶尔的吵吵闹闹...
是正常的事情...

我很乐意去面对,去接受...
只要还在一起,心里还是爱着对方...

对我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我依赖性超强的...

如果突然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让我依赖...
我该怎么办

一直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些负面的东西...
可是我的脑里却一直在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