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last thusdayƸ̴Ӂ̴Ʒ

今天有replacement class...
早上9点就必须在班上了...
心情还是一样的糟糕...

一直还在回想着昨晚的事情...
朋友都叫我开心点啦...
我就以微笑来掩饰我内心的痛... :)

老公,突然告诉我不要读了...
我的心就开始乱了起来...
现在又发觉自己不懂的如何与groupmate 相处...

下星期一就是presentation了...
在我的心里却收着许许多多的不开心...
又不敢说出来...

一直上课,心里就一直地想...
我要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呢?
我要怎样才能继续呆在这个班上...

继续和你们大家相处下去呢?
我的思绪一片混乱...
所以就信息我的好朋友>fish

她打电话给我...
我和昨晚一样,坐在楼梯口与她通电话...
唯一不同的是: 地点...

我竟然坐在学校block H的楼梯...
很多学生经过...
都会看看我...

心里肯定在想怎么这个女生整脸都是泪水的...
现在想起真的有点丢脸叻...><
把闷在心里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

当时心里真的突然舒服了很多...
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说...
要懂得say no...
也许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也说不定啊...

再进回去班上...
就决定坦白地向我的groupmate说清楚...
我并不喜欢自己所演的角色...

还告诉他们我觉得自己在这个group里很没有用...
我并没有帮上什么忙...
我不会做,不会用photoshop edit...

我宁愿麻烦我的朋友帮我...
宁愿让自己的朋友觉得我很烦
我也不愿意要求你们的帮忙...

我不想在你们面前抬不起头来...
只是我并不知道这样会很unfair...
面对面和你们说清楚...

没有误会的存在...
这样好多了...
至少我能把全都收在心里的事情说了出来...

我不晓得你们会怎样想...
不知道早就应该向你们说清楚...
我没有想到你们会帮我...

只是一心想着在你们限定的时间里做好,就是了...
原来这都是的...
我真的忘记了我们是一个group来的...

我只知道自己不知道还会呆在这里几久...
希望能和你们继续地好好相处下去...
直到我离开金宝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