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属于你我的24/12/2010♥

一直想今年第一年和你一起过圣诞节...
应该是我们俩一起在金宝过得...
怎么知道你却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星期五下午1点左右...

我们就坐上vince的车往KL的方向驶去...
好久没去KL这个地方了...
记得上次最后一次去是去年年头的时候...

OMG..............
我这个人竟然那么久没去玩过了...
一路上我都在喊饿...
都怪自己明知今天要去玩...

昨晚还那么迟才睡觉...
结果没有时间让我填饱肚子就出发了...
虽然你有买面包在车上让我暂时顶着...

可是我还是不行啊...
那种感觉简直就要了这样...
我们都不是很熟悉KL的路...
本来是靠hong hwa 的GPS ,可是没有充够电...

还没到目的地...
我们就靠vince打电话给朋友问路了...
我们这次是去The Curve...

我第一次去那边而已...
我不理三七二十一就先找food court先...
进了一间中式餐馆...
里面的东西又贵又小碟...

吃了好像没吃的感觉...
之后我们就争取时间逛逛...
因为我要买鞋子去clubbing...

结果走了很久才买到对vincci的鞋子...
一双鞋子就没有了一百块...
心有点痛啊...
因为平时很少有机会穿高跟鞋的...

还在Padini里无聊了一阵子...
拍了几张照片当作是留念...hee

我帅帅,酷酷的老公仔

sweet sweet

warm warm

过后我们就去吃第二餐...


这次我们去金加利...是bosco代言的...

里面的食物真的超级棒的...

我爱喝的蘑菇汤...

平时不吃cheess的我...
也认为这个cheess鸡排饭好吃...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过...

吃饱后,就开始准备换衣服去clubbing lol...

The Curve底层寻找圣诞帽的时候...


还让我遇到权和信好...
这个世界真的很少啊...
第一次与你见面是在怡保的voodoo...

那时我们都不认识对方,也没讲过一句话...
现在我们竟然是情侣
一路上我们都是靠路边的路牌寻找我们要去的地方
#Milk Club#

可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原来tol的人是不会路的...
以后千万别问他们路...

虽然是12点正时大家是在车里倒数...
可是感觉还好...
好不容易才找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也见到了你的朋友...

疯狂地和你跳了舞过后...
我们就回去你的朋友家...
那时候的我是有点醉得...

谢谢你让我把脚放在你的大臂伤休息...
我的脚好痛好累啊...
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让我没有感觉到害怕...

之前还一直担心你会只顾着朋友...
忘记了我...
我和你的平安夜就这样渡过了...

虽然只是简单地shopping,clubbing...
但是对我而言...
真的很不错了,很足够了...

就好fish所说的:只要你在我身边,在那里我都一样无所谓的啦...

i can answer fish:all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