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s first day


昨晚和朋友们去countdown完毕后...

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是早上6点了...

双脚都好痛哦...

可能是跳舞跳太久了...=="

虽然是早上才睡觉...

可是却睡不好...一直发恶梦...

结果11点左右我就爬起床了...

起身不久后...

有个好朋友突然来电...

从电话里头我听得出...

她在哭,而且哭到很厉害的那种...

我一直追问之下...

才知道她和她多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去安慰她,

自己是过来人...

分手要经历的痛...

自己真的很清楚...

不是旁人几句的安慰就能没事,就能不去想的...

她告诉我,昨晚还和男朋友好好的...

因为她衰,发脾气...

结果男朋友终于顶不顺她...

主动提出分手的...

#据我了解她,我知道她的脾气比我好几倍啊...
她不是个乱发脾气的人...
如果她的脾气,她的男朋友顶不顺...
那我不就注定孤独终老咯...#

:那么多年的感情了,不会随意放下就放下的...
你的生活里习惯了他的存在,他也是一样的...

朋友:这次我的感觉很不一样,我知道肯定没希望了

听到朋友这么说...

我只好转移话题...聊聊其他的事情...

她问我几时毕业啊?

我的男朋友没有在我身边吗?

当时我说了好多事情给她听...

她也不哭了...

我真的不知自己能不能顺利毕业啊...

我真的不知自己就这样和男朋友分开对不对啊?

考完试后,我就见不到我爱的人了...

开学后,我要自己一个人回来金宝...

接受一个人生活的事实...

你会去新加坡开始你的新生活...

虽然现在你口口声声说你将来肯定会娶我...

肯定会回来...

肯定不会不要我...

现在你要怎么说,怎么讲都行...

世上是没有绝对的事情...

当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感情淡了的时候...

之前一切的承若都会变成泡沫啊...!!!

被这些让我曾经相信不已的承若伤害我过..

让我警惕性提高了...

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

更加不是不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

而是两个人分隔两地...

以我的性格...

肯定受不了的...

我不想每天都和你吵架...

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闹情绪...

我会常常因为想你而掉眼泪...

这些事情你都不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的...

电话里头的朋友告诉我...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的时候...

也是要自己一个人生活...

长大了,就是时候学会独立...

真的搞不懂是谁在安慰谁啊...@.@

希望她很快就会养好她的情伤...

说不定等我考完试回到去的时候...

她已经和男朋友没事了...

2011年的第一天...

我过得不是很快乐...

男朋友回家去了...

我一个人独自留在金宝...

好朋友分手了...失恋了...

我的身体出毛病了...

头超级的痛...

胃又不舒服...

2011年真的会是美好的一年吗?

我真的有点不敢期待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