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The eve of national day٩(●̮̮̃•̃)۶

几乎我身边认识的朋友...

国庆日前夕...

都有一个很愉快的夜晚...

我虽然没有去什么特别派对...

但仍然过得很开心...

1st round...

较早的时候...

edwin and Ivan 两个傻的+上一个BURGER...

我们一起去吃lok lok...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吃东西...

当然让我开心咯...

让我认识到这样真的朋友...

何谓""呢?

就是对我这个朋友很真...

一点也不做作...

接下来就是2nd round...


与久违不见的朋友见面...

还记得认识你们的时候我才form 3而已...

现在一个读utar degree...

一个在工作...

可是当我见到你们的时候...

感觉很舒服很亲切...

虽然了得话题都很无聊...

但至少那是我的心是宁静的...

这就是所谓的老朋友聚会吧^o^

原来去年的30号...

你们也是一样聚在金宝倒数...

可惜的是去年我在家里啊...

幸好今年没错过与你们一起的机会...

好想和你们一起去一次旅行...



我plan去金马伦...

你们说要去就去远一点...

去什么海边度假之类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都很难迁就啊...

我开学,一个放假...

工作的又不知几时才请到假...

我不希望这个计划会变成泡沫...!!!

在11:50pm我们去了westlake...

那边的车比平时来得多...

下车与你们走走,散散步...

一个圈之后就已经是国庆日*31 August 2010...


我的国庆日没有烟花看...

没有香槟喝...

没有疯狂的派对音乐听...

但却有好朋友,知己陪在身边...

这就是我的国庆日礼物吗???


很快的我们就各自回去了...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下一次的聚会...*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