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还有几个小时后...

成绩就要放榜了...

心里忐忑不安...

这几晚都被恶梦弄醒了...

梦见自己的成绩考得差强人意...

很怕梦境里所看到的会变成真的...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

但我也只是做最坏的打算而已...

今天我睡到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了才起身...

因为今天不用上课...

过后去会合cui cui 她们一起玩"盖棉胎"还有"抽乌龟"

我很不幸的第一次抽...

就被抽中乌龟...

还要对着她们说"我是乌龟"

我一点也不觉得丢脸...

因为大家都是朋友...

反而觉得她们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让我暂时不会胡思乱想...

之后就很dear,cui cui,rusa zai and CCS 2 student...

jusco看戏...

原本还以为可以去东区走下pasar malam...

但我们一去到的时候...

就下雨了...

所以就先医饱自己的肚子再说...

deardonuts 给我吃...

全都是我喜欢的口味...

巧克力...yummy^^

区区几个donuts怎么可能填饱我们俩的肚子...

过后还是跟大队一起去吃KFC...

好饱的晚餐啊...

吃饱后发现自己的肚子出现了小小的肚腩...

幸好衣服帮我遮着了...*o*

第一次和dear3D...

感觉很棒...!!!

虽然你我都不像第一次看戏这样..

手牵着手不放...

但我们彼此却多了一份默契...

知道我小手冷的时候...

会把我的手放进你的衣服里...

你笑我的脸怎么红红的?

很紧张吗?

...我的确很紧张...

因为我期待每一次和你去看戏...

期待我们在戏院里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既使今晚我没有穿外套...

我也不觉得冷...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觉得很温暖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的3D动画...

Legend of the guardian
s




是关于猫头鹰的...
dear的朋友还说小鸟也要学习"雀仔文"
笑死我了^o^
还有我们给了18块钱来看小鸟打架...
对他们来说也许是...
但对我来说却是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回家的途中...
我看着你的脸...
心里在想你会不会上不到diploma...
就回家去了...
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再见到你了...
心里担心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马上转身看着窗外的风景...
怕被你发现...
我又哭了...
希望一切都称心如意...
让我能待在你的身边久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