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5/9/10

今晚可以和一年多没见的朋友...

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我的心情好多了...

见回旧朋友...

我会回想起许多在云顶工作过的美好回忆...

那段时间虽然很短暂...

只有仅仅的3个月...

却让我每天都很快乐...

我的意思不是指现在过得不快乐...

而是...

现在的我要面对更多生活成长中的挑战...

有时让我透不过气来...

我觉得很有压逼...

我很想离开现在处于的环境...

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一年多没见的朋友...

除了思想成熟了许多...

身材也跟着发福了一点点之外...hee^o^

真的没什么改变...

你依然还是那么地会照顾身边的每个人...

你知道我刚认识你的朋友...

和他们坐在一起会没什么话题聊...

你怕我闷...

你会专找些话题与我谈谈...

我觉得很足够了...

至少你不会丢下我不理...

想起以前第一次认识你...

你就是那么会顾虑身边每一个人了...

更令我想不到的是...

你还戴着我送给你的铜钱...

那是我们一起看舞狮表演的时候...

换回来的...

现在你竟然把它当成你的lucky coins...

我真的觉得很惊讶...

至少你还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与回忆...

期待下次的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