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遗憾的事⎝≧◡≦⎠


如果预言家说的话都是真的...

那么20101221日就是世界末日...

好奇地问了你一个问题...

"如果世界末日那天,你最遗憾的是什么事?"

当时你却没有回答我...

却在星期二下午起身的时候...

看到了你的信息...

也看到那天问你的问题...

答案>>>最遗憾的事是没能够好好地去爱你

我当时心里真的有被吓到的感觉...

说真的...

你这个答案感动了我,

却也好像你所说的,带给了我烦恼...

如果要计算的话...

我们认识快一年半有多了吧...

你真的很了解我...

知道我为了考试,压力增加了几倍...

所以都不敢在我面前露出失落地表情...

其实一样地...

有时你不说出口...

我也是能清楚地感觉到...

其实你内心是很痛苦的...T_T

只是你不想把痛苦一样地带给我...

所以我也尽量在你面前露出笑容...

有时心里真的很挣扎...

不知要和你说什么好...

怕说错了话...

会让你心疼...

原谅我有时对你的隐瞒...

不是不想对你坦白...

而是我只想让你在另一边是快乐的...

至少不会在脑海里跑出你不想看到的画面...

我只是想把对你的伤害减到最低...

可是正巧相反的...

带给你的伤害没有一次是减少过得...

我都不知怎样才可以做个好人...

考试考到一塌糊涂...

上车多过下车...

处理你我之间的事情更是失败收场...

但搞糟彼此的心情我就最在行...

.....................................................

不值得成为你世界末日最后的一个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