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half years anniversary ♥


和你在一起已经半年了

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

你知道吗?

虽然是sem break…

你回家去了

我时不时还会在幻想你会在今天到我家来找我

但我知道

这是我自己做的白日梦

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你不会为了我这样做

你不会为我做的事情多的是

你不会为了感动我

而做一个短片出来给我

你不会为了我

而改变你自己

从我睁开眼睛那刻起

就决定不接你的电话

原因是我真的真的生气你啊

气你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气你从来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气你从来不懂得关心我

在还没放假之前

就告诉你无数次了

放假的时候我什么也不要

只要你每晚的一封晚安信息

好让我知道你几点闭上眼睛睡觉

但你却没有做到

我真的很失望啊~~~~~~~~~~~~~

我不稀罕你的来电..

因为从来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我宁愿期待看到你的信息...

你的晚安信息能让我安心地睡觉

在时钟就快指向12点的时候

就是意思着129月过完了

我终于信息你了

你说我什么也没对你说...

只是自己在生气有什么用...

这半年里...

我有那一次是没有告诉你呢?

但有用吗?

到头来只用换来你的一句...

#我错了

答应你

你以后会好好地对你#

你自问你自己真的有用吗?

我要的是你真的有改变

真的让我看到,感觉爱你是对的

这样才是…!!!

我爱你~~~三个字

谁也会说

但真正做得到的有几个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