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Personal Account。。。$$$


放假在家里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今天终于和妈咪去银行走一趟了...

去银行干什么叻?

当然是和$$$有关的啦...^^

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户口了...!!!

不需要再和妈咪联名了...

这个属于本小姐的户口钱并不多...

只是几千块而已...

妈咪说...

想自己的户口的数额不断地增加吗?

那很简单...

就是以后出来工作的时候...

懂得储蓄...

而不是把自己的薪水全都花光了...

我就很敷衍地答了一声:...

其实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自己是个大花筒...

用钱好像在用水洗手这样...

常常被家人唠叨自己不懂得赚钱有多么地辛苦...

我只知道这个世界上...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不过我也常说一句很有道理的名言...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

wahaha

不过回家看着属于自己户口的小簿子...

就对自己说...

没有必要,我一定不会动户口的钱...


那是妈咪给我的...

对我而言有很深的意义...

不要以为我和我妈的感情很好...

其实并不是得...

在我心里...

我妈就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

我知道她很关心我...

只是不知该怎么对我说而已...

这几天我的嘴里生了许多小小粒的红点...

痛得我连食欲也没有...

表面上就就对我说...

不要吃饭就早讲啊...

不会煮还在那边嫌三嫌四...


我就忍无可忍...

和她顶了几句...

但是她还是会弄蜜糖水给我喝...

她放在冰箱...

叫妹妹拿给我...

怎么我妈就是这样...

爱我们,又不知怎么开口叻...

但我们还是一样爱你的...

原谅我常把你给气坏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