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Waiting♣


昨天终于等到你回来了...

3个星期无法见到你...

心里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这3个星期我每天能做的事情就是"waiting"

等待你的简信...

等待你的来电...

等待你爱我多一点...

我以为"等待行动"直到昨天就会结束了...

原来不是的...

从我选择和你在一起到现在...

已经有200天了...

一开始...

我等你爱上我...

直到现在我无法离开你了...

这些都好像是注定了这样...

人海茫茫中...

能遇见你却还能爱上你...

应该是那么地幸运幸福的事情...

可惜的是...

在放假的这段时期...

我发觉我不断地为了你而掉眼泪...

因为你没有send 晚安的信息给我...

我就哭了...

因为在我的记忆当中...

我几乎没有收过你早安的信息...

我要求你每一晚临睡前都send一封晚安的信息给我...

是因为我想知道这个时候你睡觉了...

在你把眼睛闭上的前一秒钟...

你心里是想着我的...

能让我安心地和你一起睡着...

你的来电不超过半个小时...

我也哭了...

心里在想...

你真的那么不愿意听多一下我的声音吗?

我知道你是个不太喜欢讲电话的人...

但你可知道我是多么想听到你的声音...

听听你环境四周围有着什么样的声音...

这个学期很不一样...

我无法每个周末都和你黏在一起...

因为你每个星期五都要回家去...

帮忙家人看店,做生意...

我不是故意发你的脾气...

我不是故意一看到你就不停地打你...

我见到你时...

更本不敢直视你...

因为我害怕自己会紧紧地抱着你...

我无法每个星期都回家去...

因为要麻烦到哥哥载我...

而且妈咪也觉得每个星期都往家里跑...

不太好...

就因为这样...

我才那么在意你每个星期都回家去...

缺乏安全感...

只希望你能多一点留在我的身边...

陪伴我...

让我感觉到我的世界里不是一个人的...

而是有你的存在...

不要让我的泪水不断地掉落...

我累了...

我也知道你会很累...

每个星期都从金马伦来回金宝...

但是我就是那么"小孩子"的思想...

只想你多关心我...

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