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9/2010


每天都会上来这里看看...

看看朋友的假期过得如何...

但我自己呢?

我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我的假期生活没什么特别的...

就每天睡到下午才起身...

就开始对着电脑...

然后就吃饭...睡觉...

这就是我假期里每天都在循环着的步骤...

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但想深一层...

也是一种享受来的...

至少我在家过得自由自在...

没有读书,交assignment的压力...

可是电话却很安静的...

现在本小姐的电话...

2天充电一次都行...

三个星期的假期...

如果你问我在家真的那么好?

我会答你们:是的...

但我却真的不想一直呆在家里...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做...

想去shopping...

好久没有好好地购物了...

想去看电影...

最近常在网上看到朋友post...

*go watch XXX movie*

可是我却要存钱...

因为我心里有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希望牺牲我的假期...

就能买到...

可是却很贵...T_T

如果明天醒来...

想要的东西就在我面前就好了...

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