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wrong♥^




人有很多时候...

都会弄到自己很矛盾的...

我就是其中的那一个...

表面上...

叫你忘了我吧...

其实心里害怕得要命...

害怕你真的会忘记我...

这天会到来吗?

你会连我的名字叫什么也会忘记吗?

整个星期里...

我们彼此都很少联络...

对我们身边的人来说...

这是件好事啊...!!!

是个好的开始...

但有谁会知道我们彼此心里在想什么呢?

心情不太好...

常常敷衍地回复你的信息...

说了许多伤你的话...

但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其实...

也许...

我们的相识注定是错的开始...

我错了...

伤害了无辜的你...

我错了...

让你为我掉了不该掉的眼泪...

我错了...

不断让你失望又失望...

我错了...

我无法给你快乐幸福的每一天...

算了...

在怎么说...

我就是做错咯...

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舒服多了...

部落格不是写给别人看...

我是写来让自己心里舒服点...

看来我没有选错地方...

部落格...

是我最佳选择...(好像打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