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wednesday 29/9/2010




开学了2天...

今天才正式去学校上课...

早上6点了...

我都还不能睡着...

心里总是有着不祥的预感...

好不容易才睡着了...

却只是睡了2个小时...

我就起身了...

一方面是因为我的胃好痛好痛...

不知胃哪里发生故障了...

回来金宝那么多天...

我的胃就痛了那么多天...

好像胃抽筋这样...

痛到只能躺在床上直到dear告诉我...

面子书有人说成绩出了...

我很怕...

可是还是选择看了才准备冲凉上课...

dear在还没看成绩前...

就对我说...

无论等下的结果是怎样...

也不准哭...

but when i saw my result...

my tears automatic drop in my dear hand there...

对不起...

我不是想让你担心我的...

只是自己真的无法控制情绪...

心里超痛的...

痛的是因为为什么自己又再次失败了...

为什么自己那么笨...

我不是没有努力...

我有啊...

怎么命运总是要和我作对...

给我2个C-

而且这次和上次一样也是english...

怎么别人觉得轻而易举就能及格的科目...

我都还是要重考得...

真的很想放弃啊...

dear对我说:

如果你不要读了...

要去哪里工作哦?

我可要2个星期就要见你一次的...

继续读下去你会很辛苦...

不想看到你辛苦...

可是做工也是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的...

你说的对...

既然还有2个sem我就要毕业了...

再让我留在这里多一个学期...

我想再试多一次...

希望这个学期我能顺利闯过考试关卡...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还是要谢谢保佑我们俩的深陷们...
4 me...

bcoz my dear get the Wonderful result

1A 2A-1B+ 1C+ 1C

nw my dear is DIA student...

也许老天爷是很公平的...

我是有付出努力...

但不比别人来的多...

所以就得到这样的成绩...

跟自己拟定了一份合约...

如果这个学期我还是无法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我就要离开这里...

因为再继续下去...

也只是会浪费爸妈的钱...

不想让他们对我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我一定要珍惜自己能继续留在这里...

留在你的身边...

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