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 *coming so0n % 」

现在倒数的话,
还有1个星期都不到就考试咯。。。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是我1st semfinal exam loxx~
我很少会对考试那么有压力的,
但是这次很不一样~
我真的不想令家人失望!!
他们没过问我读书读得如何~
这代表他们不关心我?
还是不想让我有压力?
对我有信心呢?




我是个不到最后的禁要关头,
也不行动的人~。~
我真的很怕我这样的性格会害死我咯!!!
我要对自己〉〉〉





今天是农历的7月初7~
如果在以前的话,
我一定会记得,会知道的。。。
但今天如果不是收到朋友的信息,
我以不会晓得~
每年的今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都会下雨的,
今年也不例外咯~
闷!!哪里也不能去。。。
呆在房里翻下笔记,看下tutorial question~
这样就过了一个晚上了!!
好像很无聊~
但说实在的,这样也蛮不错的^^



未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预测到~
今天过了,
就是自己幸运!!
要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也要珍惜身边的
!!!

3 comments:

  1. 加油咯..汗宝..
    倩姐姐我也一样..
    不到最后都不会想去行动的人..哈哈..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珍惜每一天是最好滴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