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Monday, August 17, 2009

no title


开始有懒床的习惯了。。。
时钟指向7点半了,
我仍然还在半昏迷状态;
直到收到我的班长money**d msg...
{2day mem class cancel le...
pls inform 2 all ppl}
yuhuu!!!
我兴奋到马上跳起身,
虽然是有点不爽,上一堂课吧了。。。
但我一想到等下10点半就能回来会周公@约会。。
好棒吖。。@.^


看到身边的人无论认识又好;不认识也好都生病了。。
心里除了有不少的担心之外;
更替她们感到心痛吖!!!
要吃要一大堆5颜6色的药之外~
还要被逼戴口罩去上学,和外出!
那种生病的不舒服,真的好难受~
看到她生病了。。。
打不起精神的样子真的好想。。
把她身上的病魔都消灭掉!!
有谁能把他的魔法传授给我???
哈哈哈~~




希望口罩风只是吹下罢了。。。
我真的不喜欢见不到朋友的脸〉〉〉日子。。
好辛苦。。。
在路上遇到也不知是否是宝宝〉〉我认识的!!
不敢打招呼。。=.=''



今天太无聊了。。。
去把他所写的blog都看完了。。。
现在才开始有点了解他了,
我好失败了~~
原来以前他是这样的;我却一点也不晓得。。
明天要9点半开始上课到1点半。。
哇!哇!哇!
我的眼睛定是受不了控制的,
眨眨几下,就自动地闭起来了。。。
哈哈~@.@zzZzz

4 comments:

  1. 是咯是咯..
    要小心点咯..
    为了安全,最好是戴口罩咯..
    要照顾好自己哦,我的汗宝..^^

    ReplyDelete
  2. 我的倩倩~
    好久没好好地和你聊天咯~
    希望通过文字能让你了解我更多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要叫我姐姐..哈哈..
    有很多机会可以一起聊,一起玩的..
    放心放心..嘻嘻^^

    ReplyDelete
  4. 睬你都傻吖。。。
    blek。。
    姐姐咯!!
    哈哈。。。

    ReplyDelete